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康迅數位整合個股新聞

雙11暖身 Payeasy進天貓賣米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20 |  相關公司:康迅數位整合 |  瀏覽人數:236

  台灣電商Payeasy昨(19)日宣布結合台灣稻農,搶攻天貓雙11的商機。
  Payeasy表示,此次合作模式為契作,以往的契作都是由企業認養,但此次首度以B2C(企業對消費者)為模式。
  Payeasy表示,此次打頭陣的台灣米品種為「台農17號」益全香米,負責契作的稻農為花蓮玉里李文煌、彭鏡興、夏俊傑、台中霧峰翁良材,他們都是「台灣稻農有限公司」的稻農,也曾分別獲得農委會十大經典好米、神農獎、日本食味鑑定師品質競賽等國內外大獎的優秀稻農。契作地點在台中霧峰與花蓮玉里。
  天貓國際東南亞區負責人胡瑜玲表示,在這次合作中,天貓國際提供物流與全套跨境平台服務,台灣優良農產品可透過跨境電商平台,直接銷售大陸市場。
  Payeasy總經理林坤正指出,PayEasy在天貓國際原本就設有大陸旗艦店,天貓國際大數據顯示,台灣食品、農特產品在大陸具有競爭力,而PayEasy自2008年起即協助國內稻農與企業直接契作,一直希望有機會協助台灣稻米出口大陸,因此向天貓國際提出銷售台灣稻米的構想。
  林坤正強調,過去台灣稻米出口是透過經銷商B2B的間接模式,大陸消費者只能看到賣場上的標價與包裝,看不到任何生產者風貌;這次是以13支影片、大量圖文介紹稻農與台灣風土,透過電商平台直接接觸消費者,在天貓國際協助下,台灣的稻農可以掌握發言權。
  胡瑜玲表示,大陸民眾很多人吃泰國米,台灣米大陸市場接受度高,且口感不輸泰國米,甚至更好,但大陸民眾吃台灣米卻相對少,台灣米在大陸市場潛力不小。
  台灣稻農有限公司董事長林俊廷表示,為準備這次天貓國際契作,四位契作稻農卯足全勁,稻種全部以原種田契作戶產出的秧苗插秧,全部都是在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收割的2015年第二期水稻,品種都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台農71號,完全不混雜其他品種,田間水土保證無重金屬污染,且農藥殘毒必須是零檢出。<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