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諾華個股新聞

諾華H1N1疫苗 WHO認證

新聞發生日期:2010-01-18 |  相關公司:台灣諾華 |  瀏覽人數:728

諾華藥廠日前宣布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諾華生產添加MF59R佐劑的細胞組織培養,以及雞蛋培養的H1N1新流感疫苗,可供應全球協助防堵大流感疫情蔓延。諾華是全球第一個取得WHO這項認證的跨國疫苗廠。
諾華供應台灣的雞蛋培養H1N1新流感疫苗Focetria在去(2009 年)9月29日成為全球第一個取得歐盟核可上市的H1N1新流感疫苗。該疫苗進行全球臨床研究總數為1,626人,並且持續執行53,000人的藥品上市後監測試驗(PMS)。
去年全球首度開打H1N1新流感疫苗以來,諾華相當重視上市後的不良反應,並與各國政府密切配合嚴密監控施打後狀況。根據統計,截至2009年11月30日止,諾華供應全球的新流感疫苗Fcetria總數為4,080萬劑,其中通報疑似不良事件總數為652件,疑似嚴重不良事件數為216件,每10萬劑疑似不良事件通報率為1.59,疑似嚴重不良事件通報率為0.53。
台灣諾華總裁張振武強調,台灣諾華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政策,積極向總公司爭取進口H1N1新流感疫苗,促使台灣得以成為與歐美同步獲得諾華H1N1新流感疫苗的國家。
諾華生產符合歐美主管規範由雞蛋培養添加專利佐劑配方的H1N1新流感疫苗Focetria,是全球第一個取得歐盟核可適用於六個月以上兒童和成人的H1N1新流感疫苗,包含歐盟27個會員國,以及瑞士、冰島、挪威、土耳其和台灣在內各國均採用。
諾華獨步全球的專利MF59R佐劑配方的疫苗,不像非佐劑疫苗僅能提供只能針對單一病毒進行免疫保護。佐劑能加強免疫反應的生成,而產生交叉保護效果,雖然病毒變異,還是能夠提供保護的作用。<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