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麗明營造個股新聞

聯聚泰和大廈 開放同業觀摩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30 |  相關公司:麗明營造 |  瀏覽人數:201

  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與勞動部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共同舉辦「營造業勞工安全衛生模範工地觀摩會」,首度公開聯聚打造豪宅的DNA!昨(29)日吸引包括大陸工程、遠雄、麗明、互助、三井等近百位知名營建同業,齊聚7期「聯聚泰和大廈」工地觀摩。這也是聯聚建設創立20年來,首度與職安署合作;觀摩過後,營建同業表示「高標準,原來是可以落實的」!
  位於市政北一路的「泰和大廈」,目前工程已鋼構上樑完成,預計2017年8月完工交屋,2年前預售時,成交行情每坪58至70萬元。
  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表示,王于娟進一步表示,這次的工地觀摩重點,包括感電預防與用電安全、吊具安全、升降道吊料、調節式工作架及逆打工程解說;聯聚工地更融入6S現場管理法-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紀律、安全,就像同時進場的工種繁多,在區域內設置安全走道,標示行走動線及規畫放置施工材料定點。
  聯聚建設工程師昨日親自示範數位科技如何運用於升降道吊料作業,除原有的閘門上鎖管制外,增設數位微動開關,吊料警戒區則增設影像動作感知器,強化物料管理外更在乎的是勞工朋友的人身安全;組模階段採用高成本透光模板,藉由光線穿透讓施工人員無需在傳統模板昏暗中作業,影響健康也影響工作品質。
  王于娟強調,聯聚不僅要讓勞工朋友作業安全,更要替他們設想基本需求,在工地中設置專屬置物櫃,規畫用膳區及休息室,也有專屬淋浴間可沖去身上的汗水和疲勞。
  王于娟表示,聯聚從施工期就重視每個環節,「聯聚仁愛大廈」引進植生牆技術,兼具美觀、環保、減碳功能,讓城市更美觀、更綠化;「聯聚方庭大廈」新建工程則利用廢建材,讓裸露地花園化,並裝設太陽能設備、LED節能減碳,讓聯聚成為「第一家連續5年奪得環保特優工地首獎」的營建團隊。<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