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達證券個股新聞

富達投資時鐘:減碼新興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5-11-10 |  相關公司:富達證券 |  瀏覽人數:167

  愈來愈多法人認為美國聯準會在12月會升息,因此最新公布富達投資時鐘雖略調升新興市場投資評等,但只從「大幅減碼」到「減碼」,除了美國升息因素外,美元走強、大陸景氣趨緩等因素,都是「隱憂」。
  富達投資時鐘顯示,全球成長動能雖趨緩,但10月成熟市場與新興市場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回升,特別是新出口訂單與就業自低點彈升,富達投資表示,雖然新興市場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略上升,也是自2015年初期以來首次有意義的回升現象,然而目前說新興市場景氣循環回升還太早,而且美元強勢和中國大陸經濟趨緩仍是新興市場隱憂。
  富達除了對新興市場股略減碼外,由於富達投資時鐘目前仍位在過熱位置,富達表示,這是支撐富達持續加碼風險性資產的原因,至於維持小幅加碼股市分別是歐、美及日股;就類股中,加碼最多的是生醫、能源以及科技股。
  在新興股市中,新興亞股仍是法人最看好的新興市場股市,德盛安聯四季雙收入息組合基金經理人鄭宇廷表示,雖然在美國聯準會有可能於12月升息,引發整體新興市場普遍失血,但包括新興亞洲在內如台股、韓股部分國家仍可見資金流入。
  他指出,主要是大陸發布的經濟數據表現優於預期,市場解讀經濟有止穩現象,市場在風險偏好與趨避間取得一定程度平衡,新興亞洲仍受到風險性資金一定程度的喜愛。
  鄭宇廷指出,從基本面來說,新興亞洲的經濟成長率仍高於其他區域,特別在大陸經濟回穩後,新興亞洲2015和2016經濟成長率預計可達6%和6.1%,表現都優於整體新興市場及其他區域。<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