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全球一動個股新聞

換照不准,提行政救濟 全球一動 要國家賠償

新聞發生日期:2015-11-13 |  相關公司:全球一動 |  瀏覽人數:570

  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昨(12)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請求停止執行的假處分行動。全球一動表示,該公司未來並將訴請行政救濟,包括國家賠償。
  NCC委員會議日前做出不予換發全球一動無線寬頻接取(WBA)業務特許執照的決議,全球一動除了在日前以書面表達抗議,昨日,何薇玲與理律法律事務所律師簡維克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請求停止執行(假處分)。
  何薇玲說,她以法律行動表達三點爭議,首先,他認為NCC日前舉辦聽證會的程序不正義,聽證會中NCC只問不答,未清楚解釋關鍵的行政延誤影響。
  其次,全球一動還有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立案在審,公開檢視被NCC行政延宕的23個月及其補償救濟。再者,她認為全球一動的服務用戶眾多,國內外投資龐大,要求政府向國際解釋NCC何以不執行政策。
  何薇玲強調,NCC做出不予全球一動換照的決議,嚴重侵害全球一動員工、國內外股東等相關人權益,基於上述三點爭議,特別在昨天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爭取權益。
  全球一動外資投資代表昨發出抗議函,並表示全球一動已投資逾新台幣50億元,投資人包括國際與國內各大知名企業,同時列舉過去政府對WiMAX產業的多項政策與保證,此時NCC否准全球一動換照,全球一動及投資人將訴請行政救濟。
  NCC主委石世豪日昨表示,全球一動從2009年開始建設網路就一直落後,最近2~3年甚至都沒有再建新的基地台,NCC委員會議做成不予換照、是所有委員一致通過的決定,一切都是依法行政。<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