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凱基證券奪三鑽 期貨大贏家

新聞發生日期:2015-11-24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243

  凱基證券在期貨交易所舉辦的首屆期貨鑽石獎中,獲得「期貨交易輔助人年度貢獻獎」、「期貨自營商年度貢獻獎」及「人民幣匯率期貨造市績效卓越獎」三大獎肯定。
  凱基證券今年期貨經紀業務量市場占比穩居同業第一名,更呈現逐年攀升之勢,至104年已逾20%,長年致力於期貨商品交易推廣與市場流動性,提供客戶多元完善的金融投資工具,鼓勵客戶透過期貨商品穩定投資組合風險,在專業團隊精準營運及用心造市下,已開創良好有效的發展基礎,並取得市場領先地位。
  凱基證券秉持專業、創新的精神,積極拓展各項衍生性金融商品業務,近兩年多次獲得期交所舉辦的股票期貨造市英雄報價獎勵活動中股票期貨及ETF期貨報價獎第一名,對於期交所推出的新商品投入皆不遺餘力,不僅於103年成為首家取得臺灣期交所第一次跨境掛牌之期貨商品-歐台期(FTX)及歐臺選(OTX)的造市資格,也持續提供相關商品充足的流動性,於103及104年多次獲得Eurex-Taifex Link自營商報價獎勵活動第一名。
  隨著人民幣國際化程度日益提升,期交所今年推出第一檔與匯率連結的新商品-人民幣匯率期貨,由於人民幣匯率期貨具有完善的造市制度,造市者在造市成本不高,且看好商品具有市場需求的誘因下積極投入,凱基證券在商品上市後多次獲得最佳報價獎及最佳交易員獎前三名的殊榮。
  同集團的凱基期貨也獲得「期貨經紀商年度貢獻獎」及「人民幣匯率期貨實動戶數推廣獎」。
  凱基證券為提供客戶多元及專業的期權商品投資服務,特別成立專責期權輔導小組,負責對業務同仁提供完整專業的期貨教育訓練,每月也舉辦超過20場的期權講座服務客戶。未來將持續提升交易系統,提高期交所相關商品流動性,讓投資人享有更活絡的商品報價及交易量,開創更多的獲利及投資機會。<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