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郭元益個股新聞

150歲郭元益 迎向烘焙業大戰

新聞發生日期:2015-12-02 |  相關公司:郭元益 |  瀏覽人數:205

  台灣烘焙市場愈來愈熱鬧,除了本科班出身外,餐飲、科技業均前來分一杯羹,包括何嘉仁、南仁湖、樂陞、景岳等,近來,小茶栽堂、稻禾集團也紛紛跨入,烘焙業儼然成為最夯、也最競爭的產業。面對強而有勁的對手,已有150年歷史的郭元益老神在在,不論復刻版喜餅、觀光伴手禮「黑熊」,銷售均創佳績。
  據統計,台灣烘焙市場一年至少600億元商機,每年還有2~3%的成長,成了兵家必爭之地。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多次對外表示:「烘焙業未來會相當精彩,統一絕不會缺席。」果然今年統一動作頻頻,除推新品牌,還舉辦史上最高獎金的烘焙王大賽。
  不僅統一大動作,非食品烘焙業者也紛紛加入,像是樂陞買走一之鄉、景岳取得白木屋過半股權;此外,書店的何嘉仁、眼鏡業的寶島、休閒產業的南仁湖,也都已悄悄跨入烘焙領域。台灣自然栽培茶的領導品牌小茶栽堂在4年前跨入法式甜點以後,也開始經營麵包店「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而以餐飲著名的稻禾集團,在經營穗科手打烏龍麵廣受好評後,也跨入烘焙產業,推出外觀風格與穗科極為相似的「麵包本舖」。
  由於新兵持續加入戰場,戰況變的無比激烈,陣亡出局的也不在少數。不過,至今已參與超過100萬對新人喜餅見證的郭元益品牌卻是老當益壯,今年除慶祝150周年,更推出多款限量的復刻版喜餅禮盒。
  郭元益表示,今年的復刻版,有鐵盒喜餅「幸福恆美」系列、迷你版復刻鐵盒喜餅「美好時光」,以及國內首創的插畫繪本喜餅-「暖暖心錄」禮盒組,價格在800至1,039元,期望透過設計吸引年輕族群,以懷舊復刻與繪本插畫傳達幸福值得細細品味的品牌理念,逆勢操作強打幸福牌。
  此外,強打平日禮的觀光伴手禮商機,郭元益與觀光局合作開發「喔熊OhBear餅乾」,1盒280元、上市5個月已熱銷1萬3千組,主要是企業贈禮或主管機關贈送外賓促進外交的指定選購,因此甫一推出就不斷追單加量,大幅帶動郭元益伴手禮商品的成長。<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