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敏盛醫控個股新聞

明基大陸醫院 盛弘入股

新聞發生日期:2015-12-24 |  相關公司:敏盛醫控 |  瀏覽人數:164

  盛弘醫藥昨(23)日公告,投資明基集團在大陸的明基南京、明基蘇州兩家醫院,總投資額約841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為盛弘大陸醫管版圖再下一城,也是台灣醫管平台與大陸台資醫院合作首例。
  盛弘醫藥是由「敏盛醫控公司」轉投資設立,是整合性的醫療後勤專業服務公司,公司初期以醫院後勤服務為主,2005年起開始陸續成立健康管理部、醫藥流通部、設備服務部、專業人力部及照護服務部等,目前聚焦醫療管理服務。
  盛弘指出,此次投資明基大陸醫院,是透過取得第三地區控股公司BenQ BM控股開曼公司股權方式進行投資,交易數量5,258,048股、每單位價格1.6美元,交易總金額841萬2,876.8美元。
  盛弘醫藥總經理劉慶文日前在法說會上透露,該公司醫管領域將有大突破,其中,將與明基位於大陸的兩家醫院合作,為公司在醫療管理領域再添新動能。
  盛弘旗下有四大營業項目,包括銷售藥品為主的醫藥供應、醫學實驗室相關的健康管理,以及長期照護、醫療設備租賃等專科服務。
  特別的是,盛弘的營收有八成來自藥品供應、兩成來自健康管理服務,但健康管理的毛利較高,成為該公司獲利的金雞母,醫管領域包括健檢、長照、眼科、洗腎專科等。盛弘近兩年並積極搶進大陸醫管市場,受到大陸醫療市場的矚目。<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