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光證券個股新聞

林士喬:三階段創財富價值

新聞發生日期:2010-01-06 |  相關公司:新光證券 |  瀏覽人數:1207

理財顧問首重「誠信」,新光投信董事長林士喬強調,擔任「理財顧問」最重要的條件,並不是在於您擁有多少張證照,或人脈有多寬廣,而是在於態度與誠信,捨此什麼都不用談了。
被譽為「投資理財界典範」的林士喬,應邀到大葉大學舉辦的「宏觀大葉、世界講堂」系列講座做專題演講,主講「理財顧問的生涯規劃」;現代的人,不管貧窮或富有,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任何人都少不了,但還要加上「理財」,不「理」財,「財」也不會理您。
若是單憑薪水度日,恐怕連養家餬口都有問題,豈能侈談「致富」,林士喬遊走財經界近30年,經常須扮演「指點迷津」的導師,為國內外業界所器重,深入淺出演說、一針見血道來成功必備的條件,鼓舞聽眾就地振起。
林士喬認為,知識是「資訊」加上「思考」,「知識經濟」是運用人類智慧中創新的能力,所創造出來的附加價值。不論「個人」或「理財顧問」都應朝著運用及掌握知識,以創造價值及財富。
他說,創造財富價值有三個不同階段:「勞力經濟」環境下的「勞力工作者」,「知識經濟」環境下的「知識工作者」,及「資產管理」環境下的「資產管理者」(以錢滾錢,讓錢為您而工作),所以知識是有價的,投資理財管理知識更是價值連城。
他建議,個人及投資人多閱讀重要財經資訊源,如:MONEY+、今週刊、商業週刊、先探週刊、天下雜誌、遠見雜誌、數位時代、財訊月刊、普羅財經網站、基智網、GoG Fund網站、CNN網站(財經部分)。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