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宏傑科技個股新聞

宏傑進駐南科 發展LED

新聞發生日期:2010-01-06 |  相關公司:宏傑科技 |  瀏覽人數:704

宏傑科技日前以LED照明結構技術榮獲98年國家發明創作獎的殊榮,再次展現出該公司在LED照明應用技術的領先地位;另外,該公司並通過國科會審查,可進駐南科台南園區,預計投資1億元,發展LED高功率照明產品。
宏傑科技總經理陳一義表示,該公司主要的核心在於光學技術的研發與製作,主要分成自行車照明燈具與室內照明產品,獨特的專利技術成功在LED照明應用領域闖出高知名度,獲得客戶與廠商的肯定,不僅讓產品加值,並可大大擴展商機,現階段已有數個產品與國際大廠合作,準備讓全球體驗優質的綠色照明生活。
陳一義指出,LED有「綠色照明光源」之稱,其具備獨有的節能、壽命長、免維護、易控制、環保等特點,已成為各國積極發展的方向。預計在南科園區量產的 LED高功率照明產品及LED模組,除了可達到使LED均光、吸光效果加倍,還可以解決現階段LED所面臨的種種問題,如光場疊影問題、光圈等問題,具有未來發展潛力。
而宏傑在自行車LED照明燈系列與知名品牌合作,不斷的推出新產品,像太陽能頭尾燈系列產品,符合環保節能省電概念,充分節省電池的消耗。
太陽能頭燈設計概念來自鷹眼,銳利且流線造型,為市場注入一股「新流感」;太陽能尾燈設計承接頭燈概念,造型意象來自於老鷹的尾巴,主體與固定座合而為一,結合車桿一體設計,180度的廣角設計,讓後方來車更能注意到前方自行車行駛,安全加倍、無死角。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