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奧圖碼科技個股新聞

奧圖碼推新品 搶攻春節

新聞發生日期:2016-01-26 |  相關公司:奧圖碼科技 |  瀏覽人數:507

  中光電(5371)旗下奧圖碼推出全新DARBEE技術的Full HD入門劇院級投影機,售價僅3萬元有找,今年家用DLP投影機要力拚蟬聯台灣市場第一大。
  奧圖碼為全球第二大DLP投影機品牌,產品由中光電代工,隨著奧圖碼力推新機,未來出貨量持續放大,有助中光電營運。
  奧圖碼昨(25)日表示,以Optoma為自有品牌,推出投影機新年主打機款HD100D,搶攻新年商機。HD100D是Optoma繼HD200D之後第二款搭載DARBEE技術的Full HD入門機種,祭出3萬元有找的價格,卻增添超等級的規格,讓入門價也可以享有先進的影像技術。
  奧圖碼指出,此次推出的投影新品的性價比甚高,可望在台灣家用投影機市場再創銷售佳績。
  奧圖碼強調,在農曆年前乘勝追擊,推出HD100D全力搶攻新春換機商機,以及西洋情人節的檔期,期能再續創Optoma在家用市場的銷售拿下台灣市場第一大。
  中光電以採用德州儀器的DLP晶片為主,去年投影機出貨量113萬台,年減3%,但受惠高階機種、展演工程機投影機的單價提高,整體投影機營收154億元,年增5%。<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