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群環科技個股新聞

聯強併群環 擴大通路版圖

新聞發生日期:2016-03-02 |  相關公司:群環科技 |  瀏覽人數:208

  聯強國際昨(1)日晚間公告,將以每股18元公開收購群環科技流通在外的所有普通股股權,若公開收購條件全部成就,計算該收購案交易金額最高約達11億元。群環將成為聯強100%持股子公司,並將終止櫃檯買賣及停止公開發行。
  群環昨日也發出重大訊息公告,收到公開收購人收購通知的日期為3月1日。
  針對此交易,聯強表示,群環在資訊商用產品領域歷史悠久,擁有經驗豐富及堅強的經營團隊,並且在過去業務擴展有相當好的表現,尤其在高端的伺服器產品方面。但由於目前處於產業通縮、產品單價下滑的環境,群環整體業務也面臨成長瓶頸,導致近幾年營業收入均維持在110億元左右。
  聯強表示,透過此次公開收購,使群環成為聯強100%全資子公司,並終止櫃檯買賣,在免除短期經營績效壓力下,能經由長期的策略性投資拓展,突破現有的瓶頸,提升未來在業務營收、技術服務及商用通路品牌代理的發展機會。
  聯強主要業務為電子零組件、資訊產品及通訊產品代理銷售,考量群環同樣專注於資訊系統的通路經營,藉由兩家公司的結盟,將降低重複投資成本,以發揮更大的經營綜效,有助於整體企業價值提升,突破現有成長瓶頸,創造更大的營收成長的目標。
  群環昨興櫃收在每股16.6元,聯強為溢價8.4%收購。
  聯強昨日晚間七點才召開重大訊息,儘管晚上台股已經收盤,但是公司對此消息保密到家,堅持要等重大訊息後才會公告。
  聯強已持有群環40.8%股權,預定收購股數為6,103萬6,519股,約占群環已發行股份的59.1%,並以2,064萬659股為最低收購股數、占群環已發行股份之20%。<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