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康迅數位整合個股新聞

TiEA改選 詹宏志:交棒給年輕人

新聞發生日期:2016-03-09 |  相關公司:康迅數位整合 |  瀏覽人數:267

  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今(9)日將選舉第2屆理監事,現任理事長詹宏志已表明只擔任1屆理事長,第2屆理監事將推舉年輕一輩的網路從業人員擔任理事長一職。
  TiEA成立於3年前,其成立宗旨和目標,希望成為網路產業與政府部門溝通的窗口、並且與世界相關組織交流,同時也是讓業界可以彼此學習。
  加入該協會的成員,包括有大型的網路公司,如網路家庭(PChome Online)、雅虎奇摩、台灣Google、博客來數位科技、尚凡資訊、康迅數位、趨勢科技、亞東電子商務及智冠科技等;另外還有不少台灣的新創公司,如紅谷資訊(愛評網)、風尚數位、優像數位(痞客邦)等,以及知名的創業加速器之初創投等。經過3年的經營,目前加入協會的廠商已經多達200家。
  3年前第1屆理監事選舉時,由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擔任理事長,台灣Google董事總經理簡立峰等擔任副理事長。
  今天的會員大會將會選擇第2屆新任理事及監事,除了詹宏志、簡立峰等產業界重量人士均與會,Yahoo亞洲區資深副總裁鄒開蓮也會出席。
 第2屆理監事選出之後,再互選理事長及副理事長。據了解,詹宏志已經表明不會續任,而鄒開蓮等人則是表明立場,理事長應由年輕一輩的網路業者來擔任。為表示尊重,TiEA會員將推舉詹宏志擔任榮譽理事長。
  而在選舉過後,TiEA將舉辦「A New Engine,Re-inventing Taiwan 新引擎:翻轉台灣」論壇,TiEA副理事長簡立峰也會於會中分享台灣網路產業過去3年的成果及未來的機會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第14屆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及余宛如、林昶佐、蔣萬安等新科立委,也會出席論壇。<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