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挑戰季線 日、陸股不同調

新聞發生日期:2016-03-21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254

  上周亞洲股市表現不同調,受到美國聯準會(Fed)宣布不升息,且偏鴿派的言論影響,屬於新興市場的陸股出現慶祝行情,不僅指數連6紅,同時也積極往季線靠近,本周有機會再往上挑戰;反觀身為成熟市場的日股壓力較沉重,在上周遇到季線反壓後,一直無法順利突破。
  觀察到陸股走勢,上證指數自去年一月初大跌以來,就沒有再站回3,000點關卡,然而近期陸股的強勁走勢,可望讓指數收復失土,市場偏多心態濃厚。日股部分,雖然上周因為挑戰季線壓力,走勢偏弱,不過由於美元的走貶,使得日圓升值,本周資金是否會回留日股,還需要再觀察。
  期手交鋒盟主爭霸賽,目前邁入第四周,而競賽中的交易商品,主要都集中在日股、陸股連動的商品上,而本周這兩個股市都將遇到季線的挑戰,有機會出現較大的行情,投資人不妨多加趁機進行布局。
  目前在期貨商報名人數方面,報名總人數已經達到3,761人,並且以元大期貨的總戶數963戶居冠,康和期貨則由前一周的第四名,一舉躍升至第二名,總戶數為694戶,接下來則為元富期貨的660戶、國票期貨的458戶,以及凱基期貨的141戶,上周看來康和期貨在報名方面相對積極。
  至於交易口數上,元大期貨的總交易口正式突破萬口,來到12,028口,遙遙領先其他期貨商,玉山綜合證券也連3周緊追在後,目前總交易口數來到8,200口,成長迅速;另外凱基期貨也增至2,130口、康和期貨交易口數來到1,567口,還有統一期貨1,545口,前五名期貨商都正式超過千口。
  同時,為鼓勵參賽者交易,周周抽獎利活動也繼續進行,第二周的交易周周抽的10位得獎人,公布在活動網頁中,詳細獲獎名單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www.dinyang.com/2016FTC<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