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神旺大飯個股新聞

神旺酒店 宛如城市美術館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02 |  相關公司:神旺大飯 |  瀏覽人數:510

 營運兩年餘,一般簡稱為「小神旺」的神旺商務酒店,是精品商務飯店,也是城市美術館。
 神旺商務酒店位於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商圈,對面是萬坪公園綠地,臨近國際精品店、餐廳、戲院等群聚,可以滿足商務、娛樂、生活等各種機能。
 13層的建築,共81間房,從建造、設計到服務,都是神旺的專業團隊精心打造。
 神旺商務酒店是台灣第一家展示大量台灣本地傑出雕塑家作品的飯店,約有150件大小作品。
 從楊英風、朱銘到王秀杞、楊柏林及新秀甘丹等人,橫跨老中青三代,在公共空間,甚至是客房各樓層,都可欣賞不同風韻的雕塑藝品,融入大師級作品的藝術氛圍中。
 很多飯店將傳真、影印服務設在商務中心,神旺商務酒店全放進全館81間客房裡。
 寬敞辦公桌、舒適皮椅、光纖寬頻無線上網、電腦線材備用包,搭配HP多功能事務機,一次搞定各種商務文書,也可將NB連到37吋LED液晶電視上。
 飯店並提供24小時個人化秘書服務,為方便商旅人士,也有免費租借行動電話的服務。
 為提供穩定快速的上網速度,該酒店首創全館以光纖寬頻打造,隨處都可享受上網樂趣。
 2樓的銀柏廳,供應精緻早餐中日西多國料理,夜晚則營造酒吧氛圍,供應輕食與各式飲品。
 B1有兩間會議室,頂級視訊配備可進行半日與全日包餐會議,健身房有提供最新心肺有氧、肌肉雕塑的器材。
 1樓柏晶廳24小時免費提供咖啡及茶點,並有近百本藝術家作品介紹藏書可閱讀。
 安全性也是小神旺的服務重點,考量住客的安全及隱私,飯店非公共區域樓層都用感應式房卡管制,如住客默求暫時拒接電話,話機上有「電話靜音」鈕,這時來電將自動轉到語音信箱。
 為方便客人外出,也提供手機租借服務,可將客房的電話轉到行動電話上,非常貼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