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住商實業個股新聞

動產 首創VR看屋

新聞發生日期:2016-03-22 |  相關公司:住商實業 |  瀏覽人數:176

  搭上熱門虛擬實境(VR)題材,住商不動產與iStaging數位宅妝合作,創房仲業界之先以VR虛擬實境看屋,總經理陳錫琮表示,在目前房市「僧少粥少」下,改變營運模式才能縮短買賣雙方差距,目標全台7成經紀人都將配有VR設備,最晚4月底全部上線,預估住商全體系流通聯賣比例將由11%提高至15%。
  住商不動產昨(21)日宣布,與iStaging數位宅妝合作,跨足VR虛擬實境看屋,陳錫琮指出,近年來中古屋市場結構變化快速,特別是目前自用客戶占8成的市場,為了滿足自住客看屋時間有限,卻希望能夠一次看足的需求,住商導入最熱門的VR物件展示工具,提供使用者關於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的模擬,讓使用者如同身歷其境。
  他表示,集團預計引進約4,000台VR設備,目標全台7成經紀人都將配有VR設備,預計最晚4月底全部上線。
  陳錫琮認為,透過VR虛擬實境看屋,也能幫助分店在經營上提高看屋效率,更進一步的增加流通速度,預估住商全體系流通聯賣比例,將由目前的11%提高至15%。陳錫琮進一步指出,今年房市「僧少粥也少」,從去年至今,全台房仲業店數約減少1成,平均各店人力也少了15%。
  今年前2月六都移轉量大減4成,原預計3月房市回溫,但遇到土壤液化議題,又被澆了一盆冷水,全年將因土壤液化減少5%~10%的交易量,預估全年全台移轉量約27萬棟。
  陳錫琮表示,儘管房市不佳,但住商體系穩定性是同業最高,目前住商台灣店數547家、住商中國300家、大家房屋81家,今年分別還要新展店33家、100家及39家。
  董事長吳耀焜表示,住商中國將改變戰略,要與在地資源整合,區域授權與全國代理雙管齊下,目前已授權大陸19個城市,並與電商及投資公司洽談中。<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