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華歌爾個股新聞

繽紛迎春夏 內衣品牌競豔

新聞發生日期:2016-03-24 |  相關公司:台灣華歌爾 |  瀏覽人數:232

  知名內衣品牌華歌爾、奧黛莉、黛安芬集團,相繼發布2016春夏新品,強打更透氣舒適的機能性材質,以及馬卡龍、糖果色系等,迎接繽紛春夏。其中,華歌爾首推坐姿美人系列,強調下半身塑型;奧黛莉首推瑜珈系列,搶攻運動商機;黛安芬則推透氣魔術系列,強調輕盈不悶,各擁所長。
  台灣華歌爾媒體公關課長謝淑玲指出,根據日本華歌爾人間科學研究所去年調查660位女性,有6成不滿意自己的胸部,但對自己臀圍、腰圍、腹部等下半身不滿意的女性,比率高達8成。
  為此,今年華歌爾推出全新「坐姿美人」坐姿褲,她指出,該系列採日本專利材質,針對腰、腹、臀局部加壓塑型,並透過後腰加壓功能,帶動腰椎自然挺起,讓骨盆坐正,完整包覆臀肉,前方並採用280丹尼襠布,收起腹部贅肉,讓下半身身形更好。
  在內衣方面,華歌爾今年再推出多年長銷的「記形美人」系列,以人性化的記形鋼圈、柔軟罩杯,加上吸濕排汗布料及可變換肩帶等,更適合夏季穿搭;另外,年輕品牌莎薇則推出「甜色好愛現」系列,以馬卡龍、糖果蛋糕等繽紛色系,洋溢春夏氛圍。
  奧黛莉日前也發表春夏6大新品系列,包括愛運動、樂活瑜珈、V弧蝶、ALL Cool、素體美人、Royal系列等,總計超過25款內衣。奧黛莉行銷總監黃昱倫表示,今年該品牌光是輕運動、瑜珈系列內衣就有6款,占比相對過去較高,主要是看好國內女性運動商機!
  除增加瑜珈運動系列外,針對春夏新品主要特色,黃昱倫強調,春夏內衣講究的4大關鍵字就是:「輕、薄、透、涼」,故創新材質布料、專利版型設計,以及明亮繽紛或柔和色系的外型,均是2016春夏內衣的重要趨勢,如奧黛莉熱銷多年的「V弧蝶」系列,今年特別採用輕透感蕾絲、雲母冰涼纖維、打洞透氣孔罩杯及無痕收邊布等,達到輕量薄透感。
  黛安芬則指出,2016年將轉型以「服務」為導向,以「體驗服務」結合大數據行銷,重新推廣品牌。據黛安芬日前3,000份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國內女性穿內衣最常遇到的問題,前3名分別是副乳導致胸型外擴、肩帶下滑,以及內衣尺寸不對。
  為了解決女性穿內衣的困擾,且因應春夏到來,黛安芬表示,今年推出全新「透氧魔術」內衣,採用會呼吸的3D空氣棉,由內而外三重透氣,且內含革命性的呼吸刷毛,有別於一般襯墊的厚實感,讓胸型集中更輕盈、不悶熱。
  另,該集團旗下年輕品牌蕾黛絲,則在3月推出全新「桐花靠過來」系列,以台灣特有的桐花為靈感,設計出獨家刺繡花版,更精緻典雅,並特別針對女性穿內衣最容易感覺鋼圈卡卡的3個部位,採用3段式立體旋轉鋼圈設計,順應胸型弧度,減緩壓力、增加舒適感。<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