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全訊科技個股新聞

倡國防自主 全訊業績猛

新聞發生日期:2016-03-24 |  相關公司:全訊科技 |  瀏覽人數:186

  在臺灣國防無線通訊科技領域漸漸嶄露頭角的全訊科技(5222),隨著近幾年國內外標案陸續啟動以及本國日益重視的「國防自主」新議題,營收持續攀高,繼去年以年營收較2014年成長30%後,今年2月營收公告更成長92.37%,若以合約出貨入帳估算,上半年營收將一舉超越去年全年營收;預估,該公司今年營業收益將創下成立以來新高。
  該公司總經理張全生表示,由於兩岸和諧關係,台灣前幾年在國防的發展採取的是溫和的處理方式,然而,近年來隨著恐怖主義興起,國防相關單位開始正視國土防禦的重要性,再加上新當選第14任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國防政策白皮書內所提,未來軍購,若能台灣製造,一定要台灣購買,讓本土產業有發展空間,也就是積極作為的「國防自主」新概念。
  張全生指出,「國防自主」舉世皆然,也唯有積極、全面性的發展,才能打造厚實的國防工業發展基礎。
  而全訊科技自從投入無線通訊科技以來,即認真的看待每一項產品的發展,全訊科技所研發的無線通訊產品均經歷國防相關單位嚴密的各項測試,以確保其可靠性及穩定性,因此,發展至今,已是台灣國防科技領域不可或缺的關鍵合作夥伴。
  張全生接著強調,「國防自主」另一個重要觀念,即是「軍民兩用」,藉由國防投資,讓台灣國防科技持續發展,同時也希望整合民間科技,讓未來國防產業跟經濟、科技及人才能普遍化的成長,如此,才是「國防自主」最大的價值呈現。
  全訊科技的無線通訊技術,主要應用於衛星、航太、國防工業等,正由於全訊科技所涉入的高頻微波領域是該產業的頂端,也塑造該公司於高頻通訊產業的獨特性。綜觀該公司自去年起接獲的標案大單以及國防單位近幾年深化「國防自主」而更為主動積極的進行技術合作,全訊科技將創造企業新價值。<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