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郭元益個股新聞

五篇轉生祕笈 學會高手神技

新聞發生日期:2016-03-28 |  相關公司:郭元益 |  瀏覽人數:161

  由經濟部工業局發行的《維新變身術》一書,介紹台灣的「美麗時尚」、「綠色環保」、「技術躍升」以及「服務創新」,從中可看到台灣致力於突破和創新,以站上世界舞台的歷程。
  書中的第一部分介紹「美麗時尚」企業,服裝品牌龍笛實業創辦人蔡孟夏將祺袍融入現代設計中,拓展國內市場,並布局國際華人市場,可謂轉型出「絢」麗色彩。
  另外,東笙實業創造出百貨公司必備的三姐妹鞋品牌,MAGY、ORIN以及CHOiCE,為了凸顯品牌個性,將三品牌重新定位,在通路及行銷上分別走出一片天。
  第二部分談「綠色環保」,介紹致力於綠色環保的企業,包括用綠色環保取代石化原料的歐萊德國際(Oright);以及堅持研發、開創環保液態矽膠的景美實業,皆是努力研發、友善環境的最佳案例。
  第三部分則介紹台灣「幸福糕點」,由阿聰師領軍的沃農士食品,致力於將本土食材應用於糕餅點心的研發,「希望用糕餅,肥沃每片土地」。
  第四部分,介紹致力於「技術躍升」的企業,包括LED商業照明聯盟,結合模組、設計、行銷,擦亮台灣照明王國招牌;數泓科技擁有全台首創數位手工具製造技術,立志成為邁向手工具業的「蘋果公司」;龍德機械工業開發出亞洲第一條自動化單板木皮加工生產線,全球業界技術排名從後段班推進至前三大。
  第五部分談的是「服務創新」的案例,有打造女裝王國的歐德、進行品牌轉型的郭元益,以及打造出餅食概念餐廳「HOK」。<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