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佐臻個股新聞

德儀攜4廠推ADAS 拓車電版圖

新聞發生日期:2016-03-28 |  相關公司:佐臻 |  瀏覽人數:221

  由半導體大廠德州儀器主導成立的「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今年邁向第二年,德儀將在4月初登場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大展中,與明泰科技(3380)、佐臻科技(4980)、廣運(6125)旗下金運科技及太極能源(4934)等4家業者,合作推出全新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應用技術,力拓台廠於國際車電市場版圖。
  德儀去年與研究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中華汽車共同組成聯盟技術及市場顧問團隊,協助揚明光學(3504)、帷享科技、晨云軟件等3家業者成立「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致力於創造嶄新駕駛資訊座艙,並協助研發成果迅速商品化及市場化。
  德儀與研發聯盟成員去年發表了包含「數位3D儀表」、「多屏顯示控制」、「虛像抬頭顯示」、「3D影像安全」等前瞻性技術,以車用影像安全及自動駕駛系統產品為主軸發展車聯網系統。該聯盟成立短短一年,就展現傑出的成效,協助聯盟業者打進車用電子市場。
  在德儀的推動下,「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今年更加入不同領域的業者。德儀將在4月初登場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大展中,與明泰、佐臻、金運、太極能源等4家業者擴大合作,全力搶攻車用電子及ADAS系統新藍海。
  據了解,此次德儀與4家業者的合作,將以最新穎的「融合雷達和影像」、「車用雷達感測器」、「智慧型後視鏡」、「3D無死角影像安全」等研發技術,提供更安全舒適的駕駛體驗,及更多樣性的車用解決方案,力拓台廠於國際汽車電子市場版圖。
  事實上,國際一線車廠自去年開始力推車聯網及ADAS系統,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及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日前才宣布,20家汽車廠商承諾最遲在2022年9月1日前,讓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EB)成為新車的標準配備,而AEB就是ADAS市場當中的主動式安全駕駛應用技術之一。
  ADAS系統已是汽車電子市場新顯學,包括賓士、奧迪、福特、豐田、日產等一線車廠,不約而同在今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中發表新一代ADAS系統,並陸續導入新車款中成為標準配備。因此,德儀看好台廠在電子系統研發及製造上的優勢,合作搶進車聯網及ADAS市場,可望共同開拓在國際車電市場版圖,並協助台廠順利打進一線車廠ADAS系統供應鏈。<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