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群環科技個股新聞

聯強收購群環 明截止

新聞發生日期:2016-04-06 |  相關公司:群環科技 |  瀏覽人數:205

  聯強國際(2347)收購群環(3074)普通股案,將於明(7)日截止,聯強表示,待這次公開收購完成及股份轉換經相關決議程序完成後,群環將終止登錄興櫃市場,並停止公開發行。
  聯強在3月1日宣布,將以每股18元公開收購群環流通在外的所有普通股,公開收購案已在3月22日達到預定最低收購數量,公平會的委員會議日前開會決議通過不禁止聯強與群環結合,所有公開收購條件均已成就。
  不過,公開收購群環普通股的期限至4月7日截止,並於4月7日後的5個營業日內(含第5個營業日)辦理應賣有價證券交割及收購對價支付事宜。
  聯強表示,考量未來業務及策略發展所需,擬於本次公開收購完成後,擇適當時點與群環進行以現金為對價的股份轉換,未來,群環將成為聯強100%子公司,兩家公司並將進行資源整合,以提高營運效益及競爭力。
  完成公開收購及股份轉換等相關程序後,群環將終止登錄興櫃市場,並停止公開發行,而群環也將成為聯強100%子公司。法人預估,收購群環後,預估第2季即可對聯強的業績有所貢獻。
  聯強這次預定收購群環的股數上限約6,103萬6,519股,占群環持股59.14%,預估最高收購總額約近11億元。<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