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日盛期貨個股新聞

外資期貨多單 大減7,703口

新聞發生日期:2016-04-07 |  相關公司:日盛期貨 |  瀏覽人數:121

清明節過後,受到國際股市影響,台股在周三也進行了補跌,只是接連兩個交易日都出現百點左右的跌幅,不禁讓投資人對後市有疑慮,加上外資期貨多單大退7,703口,未平倉降至3.87萬口,創3月15日以來低,分析師認為就技術線型看來,多頭走勢似乎已到尾聲。
 從籌碼面來看,外資連續兩個交易日在集中市場賣超台股,同時一直保持偏多的期貨市場也開始出現鬆動,不僅期貨多單大幅退場,外資選擇權賣權也高於買權約3.5萬口,無論籌碼或技術線型來看,都出現翻轉的情況。
 日盛期貨分析師鍾澄吉表示,觀察到先前大盤在8,700點到8,800點附近,就已經受到非常強大的壓力,台股在高檔震盪久了,籌碼就累積成賣壓,因此這波台股的急殺,也暗示了多頭的尾聲。
 此外,上個月台指期結算後,外資在選擇權的布局很平穩,沒有特別的變化,可是看到過去幾個交易日,外資買進賣權的未平倉數量已經緩緩超過買進買權的口數,且近幾日賣權未平倉都比買權還要高出3萬口之多,顯示實際上外資已經偷偷布局了空方的單子,就等著時機到來收割。
 展望後續,豐沃投資董事長鄭培敏分析,台股昨日有些反應過度,加上並未出現下殺爆量的情況,因此維持現階段大盤區間震盪整理的看法,下檔支撐則是看3月1日的向上跳空缺口8,500點附近。
 鍾澄吉則認為,在連續兩個跳空走跌的黑K之後,台股今日有可能會出現跌深反彈的走勢,但是假使外資期現貨還是繼續賣超、獲利了結,則反彈反而是近期籌碼的逃命波。<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