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搶進商用車市 三陽導入Hyundai貨卡

新聞發生日期:2016-04-08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186

  台灣商用車市場將出現「韓流」新勢力,三陽工業宣布,取得韓國現代(Hyundai)商用車代理權,預計第4季起導入現代貨卡車、巴士產品來台組裝,透過子公司南陽實業商用車經銷網,賣入台灣市場,喊出2020年問鼎台灣商用車市場前三強目標。
  南陽實業昨(7)日宣布,將在台布建商用車五大區域經銷商,每個區域將有1~2個據點(含服務廠),即日起對外召募經銷商,並計畫於6月舉行商用車事業說明會。
  南陽總經理魏國志表示,現代汽車不僅是全球乘用車的五大強權,在商用車市場,同樣具有世界級的實力,旗下車種含括輕型到重型商用車,包括40噸級曳引車、中大型巴士底盤車,產品線相當齊全,且產品具高性價比(C/P值)的競爭優勢。
  原本南陽規畫現代商用車事業開辦初期,先以整車進口的方式試水溫;但考量商用車市場競爭激烈、價格因素影響力大,在台組裝可以節省進口關稅成本,加上為顯示長期經營現代商用車業務的決心,南陽經與母公司三陽高層商談後,決定一開始就投入國產化業務。
  同時南陽也在公司內另外成立專責的商用車事業部,通路也將另外召募經銷商布建,與原有現代乘用車的直營通路區隔,預計今年第4季開賣。
  引進現代商用車產品上,除原有的國產3.25噸小貨車Porter,以及進口商旅車Starex外,首批國產化的現代商用車,鎖定台灣市場主力3.5噸等級的「HD 35」,及6.5噸~7.8噸級的「MIGHTY」商用貨車,將由三陽負責組裝後,由南陽新布建的商用車經銷商通路販售。<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