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佐臻個股新聞

明泰、佐臻 揮軍國際車電

新聞發生日期:2016-04-08 |  相關公司:佐臻 |  瀏覽人數:223

  明泰科技、佐臻科技昨宣布正式加入由半導體大廠德州儀器主導成立的「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同時展示全新汽車電子產品。明泰的車用雷達模組已開始量產出貨,全力進攻當紅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佐臻則結合智慧型眼鏡及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技術搶進汽車維修市場。
  德儀去年與研究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中華汽車共同組成聯盟技術及市場顧問團隊,協助揚明光學、帷享科技、晨云軟件等3家業者成立「次世代駕駛資訊平台研發聯盟」,今年則再與明泰、佐臻、金運、太極能源等4家業者擴大合作,全力搶攻車用電子及ADAS系統新藍海。
  此次加入聯盟的明泰科技,已經推出採用24/77GHz的車用雷達模組,其中盲點偵測模組已經在去年進入量產出貨階段。明泰企業行動方案事業體資深處長陳燦彬表示,明泰早在3年前便積極投入車用雷達模組的研發,面對快速變動的全球化市場,透過聯盟的合作加值,能將原本在網通及雷達的既有實力技術,與聯盟夥伴們一同合作投入技術研究與新產品開發。
  明泰此次融合雷達和影像技術產品,無論天候、路況皆能最精準地回報當下車況,確實避免意外事故,創造最安全的駕駛。陳燦彬表示,在ADAS系統當中,感測器已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明泰因為是自行研發車用電子產品的軟硬體,未來還能根據客戶不同情境進行客製化。
  佐臻董事長梁文隆表示,佐臻由原本的代理商跨入無線通訊模組市場、穿戴式裝置的研發,現擴展應用至車聯網領域,將更加提升產業層次,而此次與聯盟夥伴共同研發的智慧型眼鏡,除原先物聯網裝置所考量的便利性外,更能與VR/AR結合,讓汽車維修、道路救援等更加簡單方便。
  佐臻智慧型眼鏡使用德州儀器OMAP4460處理器平台,結合WiFi、藍牙、GPS等無線連線能力,能夠即時顯示車輛周圍3D環景,並進一步提供加速儀表、光線、地理位置等內外資訊,透過觸屏技術,降低駕駛者需要分心查看周遭的頻率,避免注意力中斷。<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