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亞藥業個股新聞

聯亞藥新藥 拚在美IND

新聞發生日期:2016-04-18 |  相關公司:聯亞藥業 |  瀏覽人數:251

  聯亞藥(6562)日前宣布與生技中心(DCB)攜手,並技轉該中心創新抗癌機制產品B-Raf激?抑制劑(UB-941),進入癌症標靶治療領域,順利的話今年上半年可望搶進美國的人體臨床試驗(IND)。
  生技中心表示,B-Raf激?抑制劑為目前熱門之抗癌標靶藥物,而聯亞藥已經將UB-941完成製程、前臨床試驗並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提出IND申請。
  聯亞藥成立於2014年7月,是王長怡創立、聯亞生技醫藥集團的一員,聯亞藥承襲集團經驗,尤其在新藥的開發上有豐富經驗,而獲得生物技術開發中心「RAF激?抑制劑」全球專屬授權,進軍癌症標靶藥品市場,鎖定「精準化醫療」。
  B-Raf激?抑制劑(UB-941)經研究證實,可選擇性毒殺BRAF基因變異的癌細胞,以很低的劑量即能有效抑制腫瘤細胞生長,能大幅減少不必要的副作用。
  聯亞藥表示,UB-941是一種高專一性的小分子新藥,搭配基因檢測,針對黑色素瘤、結腸癌、肺癌、甲狀腺癌等癌症病患中帶有BRAF基因變異者,安全性及效果比市售藥物高,深具國際競爭力。
  聯亞藥指出,B-Raf基因突變已確定與人類癌症相關,B-Raf激?抑制劑為目前熱門之抗癌標靶藥物,應用領域包含黑色素細胞癌、甲狀腺癌、大腸直腸癌、非小細胞肺癌、卵巢癌等多種惡性度高、易轉移之癌症。
  聯亞藥指出,該公司的關係企業聯生藥,於2012年曾獲得生技中心授權,取得一項創新的抗單純皰疹病毒(HSV)單株抗體藥物UB-621,也是生技中心與產業界合作開發新藥的成功案例。<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