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邦投信個股新聞

利差空間大 投資亞高收正逢時

新聞發生日期:2016-04-20 |  相關公司:聯邦投信 |  瀏覽人數:221

  根據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領先指標顯示,成熟國家經濟增速正放緩,但大陸經濟增長仍將相對穩定。由於大陸與亞洲新興國家債券,與相同評級美國企業債券相比較,亞洲債券仍存在一定的利差收斂空間,目前投資亞洲高收益債基金,正是好時機。
  IMF公布最新「世界經濟展望」報告指出,預計今年世界經濟成長率由1月的預測值3.4%下調為3.2%,相較去年10月及7月預估值3.6%、3.8%,已是連續四度下修,但對於大陸經濟評估正面肯定,在經購買力平價(PPP)調整後對世界各國的經濟實力進行排名,大陸占全球GDP的17.1%已超越美國15.8%,經濟規模成為世界第一大。
  聯邦投信研究團隊發現,大陸企業在第1季海外併購交易規模達到1,130億美元,幾乎與2015全年的併購規模相當,大陸藉由併購世界各領域知名企業或擁有創新先進技術的公司,來達到擴增經濟規模目的;由此可見大陸積極獲取全球資源配置,用實際行動優化本身的經濟結構,進而促進亞洲經濟增長,加上「一帶一路」、「亞投行」等全方位的經濟合作策略,為亞洲市場注入活力。
  聯邦投信研究團隊分析,2016年全球經濟市場以投資亞洲最有商機,因為和評級相同的美國企業債比較,大陸與亞洲新興國家債券存在一定的利差收斂空間。上大部分亞洲國家的低通膨,央行仍有續採寬鬆貨幣環境,也有調降利息空間,加上經常帳盈餘及具吸引力的利率可繼續支撐部分國家的貨幣,因此亞洲新興國家主權債,是投資布局的好時機。
  亞洲高收益債券與其他債種相比擁有年化收益率最高、存續期間最短、利差空間最大的優勢,又與動盪不安的原物料商品、油價相關債券占比最低,波動幅度較小,並與亞元指數、美元指數等風險因子低度相關,所以投資亞洲高收益債券,是低利率環境、資產配置不可或缺的投資選擇。
  聯邦永騰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投資中國地產與部分亞洲新興國家主權債,制定符合現下亞洲經濟現況的投資策略,將資金視時局作靈活的投資應用,可以幫助投資人在亞洲市場作合理的資產配置與布局。<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