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潤雅生技個股新聞

潤雅股票 平均買價近百元

新聞發生日期:2016-04-22 |  相關公司:潤雅生技 |  瀏覽人數:163

由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及潤泰集團尹衍樑合資成立的潤雅生技,因曾與中研院簽訂技術移轉備忘錄,在「浩鼎案」不斷向上擴大之際,潤雅也跟著中槍。潤雅目前尚未公開發行,也無任何業績,卻已有股票在外流通,也因張、尹2人的高知名度,未上市盤平均買價竟在90元以上。
 由尹衍樑及張念慈合資的潤雅生技於2010年4月成立,目前實收資本額為6.9億元,該公司有5董1監,董事長為張念慈之妻翟台茜,張念慈也是董事之一,其餘3名董事為匯弘投資法人代表。
 潤雅主要是以新藥研發及獨家技術製造公司為定位,先前與浩鼎策略聯盟,共同研發的項目包括新型肉毒桿菌藥物、開發新行醣蛋白藥物製程。2013年7月底,潤雅斥資10億元,在竹北生醫園區打造「生物防護等級第三級(P3)」蛋白質藥廠,當時除張念慈、尹衍樑連袂出席動土典禮外,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也意外現身在場。
 潤雅廠區分成2座主體建物,一為開發肉毒桿菌素毒物而量身訂做的P3等級針劑廠,此包含生物安全防護等級第3級實驗室及無菌針劑製造廠房,另為蛋白質藥物研發中心,主要進行蛋白質新藥研究及新型製程開發。
 目前潤雅尚未公開發行,也未有任何業績挹注,卻已有股票在外流通,也因張念慈、尹衍樑2人的高知名度,讓潤雅股票備受矚目。
 根據未上市盤商透露,潤雅股票算是熱門,但想買的人多、賣的人少,股票在外流通數量也不多,目前平均買價在90元以上,平均賣價都在100元以上,真的想買到潤雅股票恐怕要近百元。<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