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慕德生物科技個股新聞

慕德生 科技養豬前景俏

新聞發生日期:2016-06-03 |  相關公司:慕德生物科技 |  瀏覽人數:140

慕德生(4740)看準中國大陸龐大市場,挾具有「生物安全管理系統」優勢,進入實質的養豬產業,目前來自養豬貢獻營收比重高達85%,隨著豬隻數量可望從目前的5萬隻,一舉衝高至明年底的65萬隻,將成為未來公司營收成長最重要來源。
 因農技從研發到拿到許可證需極長的時間,但慕德生總經理張覺前以前瞻性眼光,不單單死守在畜產類及水產類的疫苗市場研發,採取齊頭並進發展策略,透過進入養豬實質產業的方式,讓公司營運快速成長,並與中糧集團展開策略聯盟,明年起投資可開花結果。
 張覺前指出,慕德生主要生產豬隻等畜產類的免疫調節劑及飼料添加劑,以及水產類的病毒及病茵疫苗;基於目前全世界對畜產及水產相關疫苗需求強,慕德生具有優異的技術平台,目前並已在屏東農業科學園區興建新廠,未來興建完成,將趕快創造市場,可望帶動公司營收成長。
 張覺前表示,近年慕德生已跨入實質產業進到養豬產業,中國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豬隻需求國,每年需要7億隻,全球市占率51%,目前已在江蘇蓋養殖廠,每年產出5萬隻,明年底可增至15萬隻。
 他說,另外與中糧集團合資的二家養豬公司,預計明年底可以達到50萬隻,合計明年可達到65萬隻,這個數字遠遠超過台糖年產38~40萬隻的量。
 張覺前強調,要大規模養豬並不容易,慕德生累積多年的ICT科技,開發生物安全管理系統,透過此一系統的監測檢測,才能成功大規模養豬,創造經濟規模。<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