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志超科技個股新聞

五公司 趕搭資金行情及時車

新聞發生日期:2009-12-21 |  相關公司:志超科技 |  瀏覽人數:865

台股上周呈高檔震盪格局,預計到年底前,轉上市櫃股以及換發新股掛牌的個股,將為今年台股劃下完美句點。分析師指出,除近期最夯的TDR族群外,預計到年底至少還有五家公司趕搭最後一波台股資金行情列車。其中除碩天(3617)、尚志(3579)兩檔個股將在23日聯袂上市外,志超(8213)、亞諾法(4133)也確定在25日和28日直接掛牌,不過相當值得關注的是,即將在31日登錄興櫃的碩達(3613),挾帶高獲利題材優勢,預料將為明年興櫃市場再添一檔百元高價股。
亞諾法:生技股王市場超額認購搶翻天。亞諾法為國內第一家研發及生產抗體的掛牌公司,法人認為,該公司主要優勢在於超過兩萬種以上的抗體資料庫以及掌握全球主要的研發機構和藥廠通路,該公司即將在28日掛牌上市,承銷價72元與未上市盤價有不小價差,從目前市場詢價結果統計,也出現超額認購的市場情況,堪稱今年人氣最高的生技股王。
碩天:自有品牌力拚電源族群股王。以自有品牌CyperPower躋身北美UPS市場前三大品牌,碩天(3617)繳出前三季EPS 4.38 元的亮眼成績,由於碩天主打5KVA以下的市場策略相當成功,也讓毛利率大幅提升到42.2%,傲視上市櫃電源族群。法人表示,由於第四季為電源族群的傳統旺季,同時看好企業將來強化雲端應用進一步刺激UPS需求,法人預估全年成長有機會超過三成、每股稅後盈餘可望突破6元。
碩達:半導體新秀挑戰興櫃每股獲利王。市場普遍看多明年記憶體產業一片大好,多家大廠陸續啟動籌資計畫,碩達(3613)搶搭這波景氣轉好,將於31日登錄興櫃。去年碩達榮膺「勤業眾信台灣高科技Fast50」營收成長前三名殊榮,今年更上層樓,帶著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7.68元的好成績,躍升半導體潛力新秀。法人預估,進入成長爆發力最強的第四季,碩達可望繳出全年營收60億元、每股稅前10元,堪稱「大聯盟等級」的亮眼數字,問鼎明年興櫃獲利王寶座。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