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美食品個股新聞

奇美Q版三牲饅頭 亮相

新聞發生日期:2016-06-22 |  相關公司:奇美食品 |  瀏覽人數:190

刈包被視為中式漢堡,是台灣民間的傳統美食;但您知道嗎?刈包在日本迪士尼樂園也是熱銷商品,但卻是以Mickey Mouse、唐老鴨、布丁狗、小兵兵、hello kitty等Q版外型呈現,很受大、小朋友的喜愛。而這些Q版造型刈包,正是出自奇美食品的創意,其獨家供應,每月出口數十萬顆。
 奇美食品再度延續創新精神,除了原有海外當紅的造型刈包,為開創新的市場,近期於國內推出Q版三牲(龐克雞、澎澎豬、黃金魚) 造型饅頭,搶攻中元節拜拜商機,目標客群為年輕及上班族群。不需要準備大魚大肉,個人化供品就很應景。
 隨著消費型態改變,無法如同傳統方式準備牲禮,一般上班族有福了,為響應時節「有拜有保佑,好運會跟來」,奇美食品讓中元節拜拜也可以很有創意,新推Q版三牲造型饅頭(龐克雞、澎澎豬、黃金魚),於本屆台北食品展中首度亮相。
該3種不同造型饅頭皆以手工製作,透過專業經驗老道的中點師傅揉輾壓拍等特殊手法,成就麵皮Q彈好味道,且用料不使用防腐劑,再搭配可愛造型設計,企圖風靡上班族女性族群。
 該Q版三牲造型饅頭販售初期採限時、限量供應,單顆販售或成組搭配皆可選購,目前只在奇美食品官網才可預購,期限到7月20日止。
 奇美食品主力產銷「熟食類」冷凍調理食品,是獲多項國際優良食品認證的績優廠商,也是台灣「肉品類」冷凍調理食品,唯一獲日本官方輸入許可的企業。奇美食品標榜幸福的美食,其堅持品質,提供消費者安全、安心的一貫理念,獲得高門檻日本市場的肯定,現在藉由創新,付予傳統美食新生命,讓Q版造型刈包,由海外日本紅回國內。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