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現代車 取悅宋太太們 TUCSON推大尉藍

新聞發生日期:2016-06-27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206

  「宋太太們」贏了!主演熱門韓劇《太陽的後裔》的男神宋仲基近日來台,再度掀起周邊商品熱賣效應,他在《太陽的後裔》劇中的座駕,也成為車市熱賣商品,只是獨缺「大尉藍」的車色,讓宋太太們不開心,在宋太太們連手施壓下,車商下月就會開賣。
  「報告宋太太們,我們要到了!」現代總代理南陽實業總經理魏國志說,已向韓方爭取到引進「大尉藍」車色,正在測試塗料,不過畢竟「大尉藍」不是太普遍,會先限量推出,迴響好的話再列正式車色。
  在韓收視率衝破30%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熱進國內車市,宋仲基所飾演的劉大尉,劇中座駕現代TUCSON休旅車也在上月登台,不過讓「宋太太們」錯愕的是,台灣並沒有引進「大尉藍」這個車色,一怒之下乾脆不買了。
  南陽主管指出,TUCSON搭著《太陽的後裔》熱潮,上市滿月就接了1,000多張訂單,「劉大尉」功不可沒,只不過沒想到這麼多人「劉大尉上身」,覺得要這款車色才帥。
  「師奶的力量真的好大!」南陽業代私下表示,休旅車的主要客群是小家庭,雖然開車的是先生,但「很多時候得聽太太的」,這陣子在展間最常看到的是,先生要買深藍色,太太卻嫌東嫌西,堅持不同意。
  南陽業代表示,有些「宋太太們」鬧脾氣,乾脆不訂了,有些抱著一絲希望,還會問業代「會不會出新的顏色,比方淺藍色」,拗不過如此龐大壓力,只好向上反應。
  魏國志說,車廠評估車色時多會以黑、深藍及白色,普羅大眾能接受的顏色為主,但既然這麼多「宋太太們」指名要大尉藍,南陽也只好從善如流,向韓國原廠爭取,目前進度是已開始噴色,很快就會推出。
  魏國志笑說,因為一部韓劇,車主們向車商施壓,得讓總代理向原廠爭取特定車色,這恐怕是頭一遭,只能說「宋太太贏了!」未來評估車色時除駕駛的想法,也得多考慮「坐在副駕駛座的人」的喜好。<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