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慕德生物科技個股新聞

碩豐育駿 興櫃急先鋒

新聞發生日期:2016-07-04 |  相關公司:慕德生物科技 |  瀏覽人數:110

  興櫃市場上周跟隨台股上市櫃市場,表現持續加溫,股價單周漲幅超過一成的企業就有九家,其中,碩豐(6536)、育駿科技漲幅都在三成以上,最為吸睛,也成功帶起興櫃多頭氣勢。
  在碩豐、育駿科技以外,股價一周漲幅在雙位數以上的企業,還有慕德生、德河、生展生計、大國鋼、旭德科技、萬達光電、北極星藥業-KY。
  碩豐是伍豐子公司,過去協助伍豐銷售端點收銀機系統(POS),近年隨母公司轉型投資賭場,碩豐也參與機台軟體設計,並提供吃角子老虎機營運服務業務。
  伍豐經營管理階層日前指出,轉投資俄羅斯海參崴賭場的生意跟預期有落差,目前針對營業內容進行調整,在興櫃的碩豐也在賭場營運調整告一段落後,繼續推動上櫃。
  慕德生是台灣第一家農業生技登錄企業,致力於蛋白藥物應用於動物保健,以及藥物開發,目前保健與藥品業務已擴及中國大陸內需市場。慕德生近年已跨入實質產業進到養豬產業,並切入全世界最大豬隻需求國中國大陸市場。
  北極星藥業在今年ASCO大會中,頻傳捷報。北極星藥業繼成功發表抗胰臟癌產品臨床數據後,隨後又以口頭報告方式發表ADI-PEG 20肝癌全球三期臨床試驗結果,進一步分析後,發現針對肝癌患者有顯著療效。<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