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穩精密個股新聞

台穩齒輪箱 大顯身手

新聞發生日期:2016-07-12 |  相關公司:台穩精密 |  瀏覽人數:203

  2016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將在11月23日登場,國內精密齒輪領導品牌-台穩精密搭配母公司台中精機盛大參與此次展覽,已積極籌備屆時要展出一系列具備高精度、高速與高穩定性等特色的工具機、塑橡膠機械專用齒輪箱與齒輪箱頭部,讓外界一窺該公司強大的研發與製造實力,盡全力爭取大單入袋。
  值得一提的是,台穩公司以「轉動全世界」做為經營職志,在加入工具機M-Team聯盟後不斷強化生產實力,繼2014年獲評為該盟優良協力廠商後,今年將在生產、品質、成本、交期、安全與工作士氣等六大指標再精進,務求達到最佳狀態,準備於2017年度向TPM優秀賞挑戰。
  台穩公司總經理廖德川指出,該公司所生產的齒輪箱能在業界享有第一品牌的美譽,主因採用高剛性鋼材,齒輪零件均經高階機械設備精密研磨與精密加工,再細心組合而成,讓其運轉時保持安靜無聲。其次,齒輪軸系因採用DIN 17210鋼材,除硬度特強外,並具強力耐久性。
  另外,齒輪箱的機身由FC30鑄鐵精鑄而成,扭力超強;再者,台穩齒輪箱體結構採一體成型,易於裝配到機台上,所需空間極小,能適用於任何機械,因而產品上市後受到市場歡迎,一路暢銷至今。
  廖德川指出,該公司長期來專注在精密齒輪產業領域不分心,研發的產品項除精密齒輪、齒輪箱外,近年來更將營運觸角延伸到塑橡膠機械齒輪箱、立式與臥式加工中心機齒輪箱頭部、加工中心機三軸裝配、齒條及機械加工等領域,業務範疇日益多元,客戶重複訂單不斷,成為台灣精密機械零組件的代表性廠商之一。
  台穩為生產出業界最高品質的齒輪箱,近年來更引進了諸多世界級生產加工設備。
  其中包括瑞士商REISHURER的齒研機,總共有4台;德商HOFLER的Rapis2000齒研機,每台身價高達5,000萬元。<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