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神隆個股新聞

潤泰、神隆、美國天福結盟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01 |  相關公司:台灣神隆 |  瀏覽人數:620

 全球聚焦生技產業,潤泰集團、台灣神隆和美國天福生醫昨日同步發布合資,並整合三方資源投入生技蛋白藥物的開發與生產,目標鎖定在生物相似藥(Biosimilars)及生技改良藥(Bio-betters)開發。
 該合作案將由3方共同投入資金至美國天福公司,天福與神隆將提供現有產品、技術及資源,結合天福在美國的生技廠房,期在最短時間內開發及生產臨床試驗藥品。
 合作後的美國天福生醫,執行董事長仍由趙宇天擔任,總經理由現任神隆執行副總經理兼科學總監詹維康擔任。
 趙宇天表示,近年生技藥品銷售節節高升,已成為各大藥廠兵家必爭之地。美國天福生醫成立僅一年多,除在台灣成立子公司天福生技外,並導入國外生技藥品開發技術及know-how,配合國內現有軟、硬體設施,以期在最短期間內完成生物藥品開發,未來市場鎖定美、亞、歐。藉由此次投資合作協議簽訂,將結合國內業者藥物研發能量,整合資源,走出台灣佈局世界。
 為求達成目標,美國天福生醫公司早在美進行佈局,擇定在美國聖地牙哥建立一座全新且符合cGMP標準的生技蛋白藥物之廠房,面積約為5萬平方英呎,規格將完全符合美國FDA之要求,可進行臨床藥品生產,亦有利於爭取委外代工(CMO)商機。
 神隆總經理馬海怡表示,該公司已建構從小分子藥物到大分子藥物之完整研發能力,把以有機合成為主軸的業務延伸至生技製藥領域,成為一家全方位的原料藥公司。此次透過與天福生物醫藥合作,有利於就近在美國市場完成蛋白藥物的產銷平台架構。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