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邦建設個股新聞

富邦籃球賽 高層下場競技

新聞發生日期:2016-07-25 |  相關公司:富邦建設 |  瀏覽人數:106

  富邦集團積極推廣體育運動,首度舉辦集團員工籃球賽,集團旗下富邦金控、富邦人壽、台北富邦銀行、富邦產險、富邦證券、台灣大哥大、富邦建設、富邦媒體科技、凱擘等公司精銳盡出,歷經一個月的激戰,23日舉辦總決賽暨嘉年華會,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也親自到場為參賽團隊加油打氣,富邦集團多位高階主管更參加投籃挑戰賽,富邦勇士隊球員也一同參與,打造重量級企業員工籃球賽。
  蔡明忠表示,富邦長期支持體育發展,透過集團員工籃球賽,推廣籃球運動風氣,更鼓勵員工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很高興員工籃球賽首度舉辦就獲得集團旗下金融、電信、不動產等各事業群的大力響應,展現富邦人的健康活力與團隊精神。
  蔡明忠指出,富邦支持國內籃球發展不遺餘力,從台灣大籃球隊到現在的富邦勇士隊支持SBL籃球隊已近十年,此外,更舉辦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帶動台灣大專院校籃球風氣。透過員工籃球賽,希望也對內推廣籃球風氣,讓更多富邦人都變成支持國內籃球運動的種子。
  富邦集團高階主管也紛紛投入活動,帶動這股企業內的籃球風。高階主管投籃挑戰接力賽由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富邦產險總經理陳伯燿、北富銀執行副總黃以孟、富邦投信董事長史綱、富邦投顧董事長胡德興、富邦建設總經理江英二等主管組成金控隊,與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凱擘總經理王鴻紳、富邦媒體科技總經理林啟峰、台灣大哥大技術長揭朝華、台灣大哥大代理商務長谷元宏、凱擘財務長盧榮輝等主管組成的電信隊熱烈較勁。
  富邦集團首度舉辦的員工籃球賽,賽事採FIBA國際正規籃球賽事規格,由集團旗下各關係企業組成16隊、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激烈比賽。從報名初期就反應熱烈,富邦人壽、台灣大哥大等公司還事先舉辦預賽才選拔出代表隊伍。
  集團員工選手中,不乏打過HBL、UBA、甚至SBL的好手,堪稱是臥虎藏龍,精彩戰況最終由富邦人壽兔管勇士隊奪得冠軍,並由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頒發10萬元現金獎金,劃下完美的句點。<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