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因華生技製藥個股新聞

因華膽管癌新劑型新藥 Q3完成II/III期試驗規劃

新聞發生日期:2016-07-25 |  相關公司:因華生技製藥 |  瀏覽人數:187

  因華(4172)昨(24)日在生技展中宣布利多,表示開發的抗癌新劑型藥物Gemcitabine,繼今年1月以膽管癌適應症取得孤兒藥資格後,預計第三季將完成II/III期的試驗規劃,並力拚2020年取得藥證,搶攻原注射型藥物超過20億美金的市場。
  受惠新藥開發傳捷報,旗下顯影劑、因飛諾及因睦寧等品項,也與美、加各國簽訂銷售合約,穩固台灣生產基地,提高產品毛利下,該公司也將在下半年提出上櫃申請。
  專攻新劑型新藥研發與利基型學名藥為主軸的因華,目前是以獨創的OralPAS (自微乳化奈米技術)平台,選擇以低風險新劑型新藥為主,將過往只能透過針劑的藥物如Gemcitabine及Insulin轉換成口服劑型,以達到良好吸收率。
  因華副總經理郝為華表示,Gemcitabine原廠開發是以注射劑型為主,適應症包含胰臟癌、肺癌、乳癌及卵巢癌外,但因華在研究中發現,Gemcita bine對於腸胃肝膽等器官相關的癌症具更好的治療效果。
  因此,因華在2016年1月取得美國FDA新適應症-膽管癌孤兒藥資格認定後,4月間也依循與FDA開會意見,預計在今年三季完成II/III期之試驗規劃,預估會選擇先以膽管癌為優先,輔以胰臟癌為適應症開展臨床試驗,以爭取最快的時間可讓藥品上市,收案人數預計約為200~500人,預估可於2020年申請美國藥證,目前也持續在與國際藥廠洽談授權中。
  郝為華表示,除了膽管癌新劑型新藥外,心血管緩釋劑型新藥(C08001)也預計於2017年申請美國藥證。另外,因華以優越的製劑技術開發出許多高技術門檻藥品顯影劑-嘉多明、因睦寧及因飛諾等,不僅已與美國Akorn簽銷售合約之嘉多明,預計將於2017年取得藥證。<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