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汎銓科技個股新聞

汎銓半導體材料分析 國安等級服務

新聞發生日期:2016-09-07 |  相關公司:汎銓科技 |  瀏覽人數:252

  汎銓科技今年7月底取得符合ISO 27001:2013國際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宣示不僅擁有最好的設備及成熟的技術經驗,也將製程分析技術的機密保護提升至「國安」等級,嚴格防堵機密技術及資料外洩,提供客戶安心、安全且完善的材料分析服務。
  材料分析是半導體製程中重要的環節,不容許任何的差錯,有賴經驗豐富的工程師運用超高精度的設備,以確保一切無誤。汎銓擁有人與設備的雙重優勢,在專業材料分析服務業者中,被國際大廠評為最佳的長期夥伴。
  董事長柳紀綸認為,材料分析實驗室若只有一流設備及先進技術還不夠,「管理」甚至更為重要。科技業對機密的保護十分重視,不容許絲毫的差錯,只有在嚴格的管理下,結合正確心態及安全設備輔助,才能做到滴水不漏的機密保護。
  汎銓新員工報到的第一課,就是要先熟悉及接受相關保密訓練,建立正確的心態與習慣。柳紀綸表示,基於正直誠信原則,汎銓對於機密保護措施堅持紮實到位,與客戶簽立NDA保密協定,保障重要的技術資料、樣品存放與案件分析結果的安全防護。汎銓對技術服務的專注及機密保護措施程度超乎客戶期望,在國內最大單一實驗室中,取得ISO9001(管理認證)、ISO17025(實驗室認證)及ISO 27001(資安認證)「三認證」。
  在汎銓的許多區域都被劃為「禁地」,在高度維安才使用的防尾隨閘門及金屬探測門,在汎銓實驗室已成為基本配備,過濾把關,只有特定人員才能進出重點區域。此外,還有訊號遮斷器等硬體安全設施,儲存記憶、攝錄及通訊設備也全面防堵;員工及訪客進入工作區前,手機都得貼上保密貼,嚴格管控人員進出實驗室。
  汎銓持續強化客戶機密資料保護,訂定「貫徹資訊安全規定,保障公司及顧客機密不外流」的資訊安全政策,整合及強化資訊安全管理體系,建立制度化、文件化及系統化之管理機制,持續監督及審查管理績效,落實資訊安全管理及業務持續營運。<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