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摩根富林個股新聞

美股元月行情 蓄勢待發

新聞發生日期:2009-12-08 |  相關公司:摩根富林 |  瀏覽人數:1353

上周美國失業率數字遠優於預期,不過,盤面並沒有明顯反映此項利多。法人認為,美股進入高檔後賣壓沉重,短期內以橫向整理機率大,若拉回可逢低布局,等待元月行情。
美國11月的非農就業人數下降1.1萬人,遠遠優於先前外界預估的13萬人,不過,4日美股僅小漲,卻沒有明顯反映利多,顯示11月美股指數創下新高後,對利空有鈍化的現象。
宏遠投顧研究部副理謝濟帆分析,美股周未往往量縮,卻意外出現爆量,顯示籌碼換手的動作增加,但市場多空力道平分,短期內要再繼續創新高的動能不足,可能使得美股進入橫向整理。
由於12月將進入歐美長假,加上法人年終結算績效,經理人操作偏保守,較不會鋌而走險,要出現重大的利多行情不易。
群益投信指出,美股經過連續數個月上漲,獲利賣壓不輕,後續將視基本面能否持續改善。
由於退場機制箭在弦上,美股可能會拉回整理,未來將以基本面領導盤勢走向。
謝濟帆認為,全球股市皆延續多頭走勢,投資人可用下檔支撐做為投資決策參考。
若指數回測季線,只要沒有出現指數跌至低於季線3%的有效跌破,投資可以逢低繼續做多。
摩根富林明新美國基金經理人陳昱嘉表示,自11月以來,全球股市利多不跌,若統計1960年至今表現,S&P 500指數在第四季上漲機率超過七成,為四季中最高者。
高盛證券指出,今年以來美國企業獲利多數優於預期,企業回升動能不減。由於S&P 500的本益比與股價淨值比都還沒回到十年平均水準,投資美股堪稱便宜。
陳昱嘉也建議,投資人可以逢低布局,期待明年的元月效應。<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