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高鐵個股新聞

江耀宗接掌高鐵 勉同仁加強心連結

新聞發生日期:2016-10-19 |  相關公司:台灣高鐵 |  瀏覽人數:733

  前中鋼董事長江耀宗昨(18)日經高鐵臨時董事會推選,出任高鐵董座。他說:「此時接下董事長一職,對我而言,不僅是責任的承擔,更是一份堅定的使命感」,他並發布公開信給高鐵全體員工,宣示要全方位提升服務效能,加強人與人際間的「心」連結,帶領高鐵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江耀宗除研究機械機電系統與工程多年,並曾任台北市捷運局長、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及華航、中鋼及高捷董事長等職務,專業基礎與實務經驗豐富,因此成為交通部指派接掌台灣高鐵的人選,江耀宗也以行動證明,他的執行力就像高鐵一樣快速。
  據了解,昨日臨時董事會更換法人代表的議程大約僅用了1個半小時時間就順利完成,同時推選出江耀宗擔任高鐵新董座,江耀宗在接下兵符後,便旋即接續進行下個會議,對高鐵事務「無縫接軌」。
  江耀宗隨後在給同仁的公開信中指出:『過去10年,高鐵已成功使「一日生活圈」成為民眾生活一部分。未來,我們要縮短努力的不僅是單純的交通時間的縮短,更要以各項活動加強跨縣市人與人際之間的「心」連結』,以滿足旅客觀光出遊、商務拜訪、返鄉探親等各種需求。
  此外,江耀宗也特別提及台灣高鐵歷任董事長,感謝前董事長殷琪,從興建到營運,篳路藍縷、奠基開創到成長茁壯;及前董事長劉維琪在臨危受命之下,對高鐵財改過程中的辛勞與奉獻,帶領高鐵浴火重生,邁向新的里程碑。
  在未來高鐵發展上,江耀宗表示,將延續先前奠定的基礎,持續秉持「Go Extra Mile」信念,以全線12個車站,全方位提升服務效能,提供更多樣化、更便利的旅運服務,認真看待每項服務細節,以同理心面對旅客的各項要求,並透過互物聯網與大數據應用,強化智慧管理,發展雲端智慧服務。<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