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美特科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1-09-07 南美特科 半導體CVD材料一條龍生產營運公司─南美特科技
2010-09-23 南美特科 南美特無鉻奈米處理液 獲歐洲專利
2009-12-03 南美特科 南美特綠色螺絲 獨步全球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3 of 3 [共 1 頁]

more..

南美特綠色螺絲 獨步全球

新聞發生日期:2009-12-03 |  相關公司:南美特科 |  瀏覽人數:1046

 綠色螺絲,是高雄大學育成中心替「南美特」科技公司的扣件表面處理產品,想出來的嶄新名稱。這裡講的當然不是綠色的螺絲,而是藥水處理過的環保螺絲,而且是領先全球、獨一無二的發明。螺絲的顏色,也不限定為綠色,可以自由調配。
 「南美特」於2008年以「奈米陶瓷鍍膜綠色環保高性能扣件之應用」,獲得第15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高雄大學自2006年起連續3年舉辦綠色螺絲研討會,將「綠色螺絲」名號推向國際。
 南美特將奈米陶瓷鍍膜材料塗佈於金屬表面,成功開發出一種完全符合RoHS(restriction on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歐盟公告「限制電器與電子設備使用若干危害性物質指令」)規範的技術,產品具備不產生重金屬污染廢水及污泥等優點,同時兼顧環保與品質。
 「奈米陶瓷鍍膜」具備以奈米材料突破傳統材料的優異特性,並與傳統六價鉻或三價鉻皮膜製程完全不同,是全球獨特的創舉,而且完全量產,也得到扣件產業的認同,尤其在汽車扣件應用方面更是前途無量。
 南美特所開發的「奈米陶瓷鍍膜」,應用於高性能扣件時,其防蝕性能及耐磨性遠遠超越現有的三價鉻產品,所以,這種扣件在極短時間內即得到韓國現代大宇汽車、台灣三菱、日產等車廠的認證及大量使用。
 南美特想要的是,將該公司的品牌形象,應用在相關產業,跟它的產品結合,可以幫助這個產品加值,譬如把台灣扣件產業提高價值,拉抬到品牌的高位階,不論對產品獲利或MIT(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的國際名聲都有助益。
 高雄大學育成中心主任施明昌推崇南美特總經理邱正傑具有企業家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他會把企業體做完整性的推展,凡是規劃確認的事務,即使別人便宜行事的認為可以不必做,他也會主動去完成;他跟我們密切合作,不把南美特只定位在製造業;他也有強烈的企圖心,要把相關的上中下游價值鏈串連起來,塑造出"台灣第一"的品牌,行銷全世界,打造出"綠色扣件屬於台灣"的一分驕傲。」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