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先進光電個股新聞

億光CB認購超搶手

新聞發生日期:2009-12-02 |  相關公司:先進光電 |  瀏覽人數:1031

 億光(2393)可轉換公司債(CB)訂12月4日掛牌上市,市場傳出,LG及瑞軒等大廠均插旗認購,確保明年LED TV背光所需料源。億光董事長葉寅夫表示,還沒到CB最後繳款日,認購對象尚未確定,不予正面回應。
 億光受到LG入股的傳言激勵,昨日股價直奔漲停,以106.5元作收。億光25億元可轉換公司債即將掛牌上市,並已開始繳款,由於億光對上游LED磊晶佈局綿密,投資晶電、泰谷、廣鎵等重要LED磊晶廠,與億光結盟,等於間接鞏固上游料源,因此億光籌資案引起市場矚目。葉寅夫表示,CB仍在繳款期,不便透露參與的對象。
 LED TV明年市場規模上看2,000萬台,恐擠爆高亮度藍光LED產能,下游系統廠無不積極固料,以確保明年的供貨來源。億光是國內最大LED封裝廠,且投資多家上游磊晶廠,業界分析,未來LED將分為三大陣營,以鴻海為首,納入光磊、先進電、奇力電;以友達為首,延伸出的隆達、凱鼎等;另以晶電為首,結盟的 LED獨立廠,包括泰谷、億光等。
 億光25億元可轉債,轉換價格訂在99.8元。法人解讀,由於億光CB將在近期繳款,近期股價的表現也會相對強勁,以增加投資人的繳款意願。億光昨日現價與轉換價有6.7%價差。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