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長利科技個股新聞

長利李明峰: 純電動車已在台形成熱潮

新聞發生日期:2016-12-14 |  相關公司:長利科技 |  瀏覽人數:132

  長利科技公司除現有主要客戶台塑及凱勝外,今年也已與2家國內知名廠商之一的同均動能,簽訂合作協議,開始供應鋰鐵電池模組,提供給同均的電動垃圾車使用。
  此外,長利也與菲凡能源,及創信科技等公司合作,生產大電流輸出與半導體廠UPS不斷電系統的電池。最近,長利更與凱勝綠能、能海電能科技等公司攜手合作。
  長利科技董事長李明峰指出,今年各大電動車廠,已陸續在台推出新款純電動汽車,凱勝綠能的e6H、Tesla model S、BMW i3、LUXGEN M7、S3等,再加上各縣市政府大力推動充電站架設。例如,台中市府接受包括凱勝綠能、特斯拉,及汎德等3家公司捐贈共計500隻充電柱;另高雄招標電動汽車共享等案。
  李明峰說,這些電動車,雖不一定使用台灣的電池,但純電動車已開始在台形成一股流行熱潮,未來幾年內,可預料電動汽車可更全面性普及。在擴產後,以長利專營深耕大動力磷酸鋰鐵電池的技術品質優勢,預期可在車用動力電池領域,占有一席之地。
  長利表示,在台灣現行的純電動汽車工業中,動力電池扮演十分重要的關鍵角色,現行各種電池,包括鎳鉻、鉛酸、鋰猛、鋰鈷、鋰三元等,而磷酸鋰鐵電池,擁有高安全性、平穩的電壓平台輸出、快速充電能力、可瞬間大電流放電、使用壽命長、高能量密度、符合綠色能源要求,且對環境不污等特色,所以,已成為電動車動力來源的首選。
  李明峰強調,長利的磷酸鋰鐵電池優勢,包括1.無毒、無污染,最佳環保電池。2.高安全性,不會因過充、溫度過高、短路及撞擊而產生爆炸或起火。3.採用鋁罐設計,輕量化。4.放電平台穩定,可作大電流高功率充放電。5.工作溫度範圍寬廣,具有耐高低溫特性。6.循環使用次數高6,000次以上。7.無記憶效應,可快速充電。8.符合環保節能主流趨勢,可成為各式電池的最佳替代商品。<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