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虹堡科技個股新聞

虹堡將上市 台新證輔導

新聞發生日期:2016-12-14 |  相關公司:虹堡科技 |  瀏覽人數:89

  由台新證券輔導的虹堡科技(5258)預計30日掛牌上市,此次配合初次上市前公開承銷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8,235張,其中5,929張採競價拍賣,競價拍賣從12日至14日止,並依投標價格高者優先得標,競拍底價為35元,16日開標。
  虹堡科技董事長辛華熙表示,虹堡科技主要產品有三大項,包括「電子金融交易終端機」、「電子式收銀機及周邊設備」以及「個人金融應用產品」,主要應用於各大銀行、加油站刷卡機、健保IC卡讀卡機、停車場、大眾運輸工具。
  虹堡科技主要產品均為自行研發,研發團隊直接面對市場考驗,因此創新研發實力成了公司與其他同業競爭的關鍵因素。
  以POS終端機市場而言,大量製造或代工的產品均已無利潤可言,惟有能依照客戶的需求,領先開發出全新的產品,才能獲得較佳的利潤。
  虹堡科技目前在產品銷售上仍以電子金融交易終端機為大宗,占104年度產品比重的79. 19%,這部分主要是以晶片卡或磁條卡為支付工具的讀卡機。
  其次是電子式收銀機及周邊設備的10.55%、個人金融應用產品3.79%;其他產品與服務合計占6.47%。主要銷售對象包含金融機構、通路商、一般企業、公家機關、連鎖店、中小型店家、醫療院所。
  法人表示,根據統計,2014年全球獲得發卡公司授權的IC卡及磁條卡POS終端機製造商,全年全球出貨量總計約3千萬台,較2013年成長了35%,且有逐年成長的趨勢,虹堡科技市場規模逐漸提升,前景可期。<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