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雲朗觀光個股新聞

學界出身 跳脫框架

新聞發生日期:2016-12-19 |  相關公司:雲朗觀光 |  瀏覽人數:100

  盛治仁接掌雲朗集團總經理即將滿五年,從學者、政治圈到企業界,「我習慣不用單一框架去思考」,他說,如何建立團隊、看見問題、溝通、解決問題,回歸到本質上都是一樣的。
  盛治仁在2011年辭任文建會主委,隔年受執行長張安平夫妻之邀接掌雲朗總經理,五年下來,飯店業門外漢的他「摸著石頭過河」,也闖出一片天,不但成功拓展雲朗義大利版圖,也推動雲品國際掛牌。
  雖是學術界出身,盛治仁進入實務界反而不愛談理論,「理論只是架構,但每個個案、每個人性格都不同,差異大到去套用理論是不切實際的」,他認為,理論應該是觸發靈感的一種方式。
  盛治仁37歲就當上教授,擅長在節目上剖析時事,知名度大增,39歲進入北市府擔任研考會主委。
  他爾後陸續擔任聽障奧運執行長、文建會主委,最終卻因「建國百年」夢想家事件黯然下台,此時,雲朗董事長辜懷如、執行長張安平卻破格延攬非業界人士擔任集團總經理。
  盛治仁說,或許是每一段領域都不同、眾人期待也不一樣,我不會先入為主的認為事情該怎麼辦,也不會有框架去制式思考,會把例行性、專業性的任務交給專業經理人去做,「我是真的不懂。」 盛治仁在過去五年,確實也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從銷售策略、團散客管理等,一個一個「眉角」慢慢掌握。<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