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味鄉食品個股新聞

興櫃11飆股 年漲逾50%

新聞發生日期:2016-12-26 |  相關公司:富味鄉食品 |  瀏覽人數:88

  2016年即將畫下句點,台股興櫃市場中,今年共有11檔個股全年交出逾五成以上漲幅,可說是興櫃市場中表現最亮眼的領頭羊。法人分析,興櫃11漲幅尖兵凸顯台股今年行情並不差,也讓市場對興櫃股來年表現更具期待感。
  根據統計,11檔2016年大漲的興櫃股分別是:長亨、勤崴國際、晶相光、公準精密、虹堡、全訊科技、杰力、萬達光電、福永生技、廣錠、富味鄉等。
  其中,長亨、勤崴國際漲幅都達到三位數,分別是二倍與120%,是全年漲幅最佳的二家興櫃企業。
  長亨正式進入新世代LEAP引擎合格供應鏈,且LEAP-1B熱段高壓擴散器獲客戶增量,並再獲LEAP-1A熱段高壓擴散器之新業務。
  電子圖資廠勤崴國際最近推出針對車聯網的整體解決方案產品「樂客車聯網」,為全台首次內建4G行動聯網的雲端多媒體導航車機,能即時偵測路況、規畫最佳路線。
  勤崴在國內電子地圖市占達七成,圖資授權給Google、Yahoo等,並深耕建置全台3D地圖,透過與微軟合作的雲端技術,分析長年累積的交通大數據,建置路況平台。<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