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瑞銀投信個股新聞

臺銀感恩音樂會 回饋財管貴賓

新聞發生日期:2016-12-23 |  相關公司:瑞銀投信 |  瀏覽人數:153

  歡慶成立70周年,臺灣銀行特別與瑞銀投信公司共同舉辦「投資理財說明會暨感恩音樂會」,多位重量級知名歌手潘越雲、王海玲等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情歌及民歌,回饋臺銀的財富管理貴賓。
  對於未來方向,臺銀高層指出,未來臺銀將與時俱進,結合電子科技,提供更便利且即時的服務,因應社會趨勢,推出高齡化金融商品,深耕銀髮市場。
  臺銀主管指出,此次特別安排以歡樂悠揚的樂音與財富管理貴賓共同歡度愉快時光,並表達對該行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和信賴,最誠摯的感恩之意。
  而在音樂會開場之前,臺銀也特別安排由瑞銀投資長張繼文以「2016第四季資產配置建議」為主題,為臺銀客戶說明金融市場關注議題,如深受關切的美國總統選舉結果、聯準會利率政策及能源價格走向等,及投資策略分析,協助客戶穩健的累積資產。
  臺銀主管表示,臺銀開辦財富管理業務已邁入第10年,一路走來,同仁秉持國營銀行的誠信、關懷、效率及穩健的企業理念,用心及專業能力服務客戶,業績不斷成長茁壯,也受到客戶及各界多方的肯定。
  這也使得臺銀歷年來陸續獲得遠見雜誌「財金管理五星首獎」、財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金質獎」等多項財管業務獎項。
  對於財管業務推動理念,臺銀主管進而指出,臺銀一向把客戶的信賴當作最大的資產,臺銀理專也向來以客戶需求為最大考量,為客戶推介最符合需求且適合的理財商品,因而獲得客戶高度信賴;在客戶的高度信賴和來自各界肯定下,賦予臺銀無限的續航力,邁向下個百年永續經營,持續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更積極來服務財富管理客戶,協助客戶管理資產,共創雙贏。<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