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瑞銀投信個股新聞

王定義接掌光陽工業總座

新聞發生日期:2016-12-23 |  相關公司:瑞銀投信 |  瀏覽人數:213

  機車業龍頭光陽工業高層人事大搬風,總經理柯俊斌轉任集團執行長,接替屆齡退休的鄭仙正,新任總經理由原企管室經理王定義升任。王定義的出線,外界解讀象徵光陽加速經營團隊世代交替的決心。
  光陽趕在年底盤點、歲休前召開董事會,通過鄭仙正申請退休案,及柯俊斌、王定義的新職,也同步宣布謝鴻祥升任技術副總的新人事案,新職從明年元旦起生效。
  據了解,鄭仙正過去曾任光陽總經理,3年後升任執行長,將總經理職務交棒柯俊斌,柯俊斌這次也在擔任光陽總經理3年後交棒王定義;鄭、柯兩人為光陽總座傳承立下良好典範,有助光陽永續經營。
  據了解,成立超過半世紀的光陽,3年前在56年次的柯家第三代長子柯勝?接下董事長職務後,公司內的人事逐漸有世代交替的趨勢;這次新任總經理,董事會選擇由企管室經理王定義跳級升任,更讓外界感受到光陽加速經營團隊年輕化的決心。
  現年50歲的王定義,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於1992年進入光陽任職,歷經光陽研發部、東南亞發展中心,並曾任越南光陽總經理,去年返台主掌光陽企管室,負責公司組織改革與集團發展規畫。王定義除專精於研發與生產領域,亦熟悉海內外市場銷售與企業發展運作,獲得董事會高度肯定。
  轉任光陽執行長的柯俊斌,過去擔任光陽副總期間,替公司拍攝代言廣告,一句「我是光陽副總柯俊斌」的台詞,讓他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而在升任總經理後,更將光陽在台灣機車市場占有率推上40%以上的霸主地位。
  光陽今年將迎來台灣機車內銷市場17連霸空前榮耀,全球行銷100多個國家與地區,在德國、法國、西班牙等海外市場並拿下當地速克達與四輪沙灘車銷售冠軍,是台灣目前內外銷規模最大機車業者。
  柯勝?也期許新任總經理王定義帶領光陽不斷突破與創新,滿足顧客內心的深切需求,替光陽下個50年打下更穩固的基礎。<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