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立機器個股新聞

機械業嗆聲:政府不放寬加班工時 乾脆關廠

新聞發生日期:2017-01-17 |  相關公司:大立機器 |  瀏覽人數:68

  南山人壽接下朝陽後,國內問題壽險算是全數退場。對於朝陽人壽 員工,南山人壽除強調會保留五成員工的工作權至少一年,更發豪語 歡迎朝陽人壽的員工及業務夥伴一起在南山「翻轉人生」,「從夕陽 變回朝陽」。
  相較安定基金第一次標售時10~15億元的賠付金額,此次南山人壽 願意以2億元的賠付金額接下朝陽,算是幫了金管會主委李瑞倉一個 大忙,更代表了南山人壽獲利能力強,對於讓朝陽人壽重現光芒相當 有信心。
  南山人壽獲利能力一直都是業界的佼佼者,獲利逐年成長,103年 達212.77億元,正式突破200億元、104年為227.25億元,去年在英國 脫歐、川普當選、全球景氣趨緩的大環境下,獲利成長還續創新高, 105年稅後盈餘達259.56億元、每股盈餘來到2.58元,年成長超過14 %。
  南山人壽自己也說,此次會接下朝陽人壽,最大的考量是為協助政 府處理問題保險公司,對台灣的壽險市場健全發展盡心力,結合主管 機關所提供的行政寬容配套措施,解決朝陽人壽原有的財務困難,而 且也將有助於南山人壽未來的業務發展。
  針對此案,南山人壽也已籌組專業團隊規劃相關作業,確保可於交 割日以無縫接軌的方式,完成法定營業讓與所需程序。
  也因為南山人壽的經營團隊強,南山人壽對於朝陽人壽的保戶、員 工都給予承諾,除承諾保障10萬名保戶權益,還承諾會依據「概括讓 與及承受合約」中的「員工安置計畫」,辦理朝陽人壽員工留任及工 作權益問題,會保留五成員工的工作權至少一年,並且歡迎朝陽人壽 的員工及業務夥伴,一起在南山「翻轉人生」。<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