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泰博科技個股新聞

高獲利股後市 就看本季表現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27 |  相關公司:泰博科技 |  瀏覽人數:965

近日台股處高檔震盪,市場部份資金已從漲幅較高的上市櫃族群,轉移至低基期、具轉機以及業績題材的興櫃高獲利標的,市場分析師認為,具題材和高獲利個股雖較能吸引投資人目光,不過個股第四季的營收表現仍是觀察重點。
瑞鼎第三季EPS8.9元稱王
瑞鼎第三季EPS 8.9元創新高,產品包括面板驅動IC和電源控制IC ,主要客戶為友達與旗下相關廠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瑞鼎去年出貨給友達的比重過高,約占營收90%以上,一直是市場疑慮的地方,加上新奇美成軍後所產生的後續效應仍有待觀察。
碩禾買盤力挺穩居股王
國際油價走高、市場需求溫度不減,投信法人近一周集中火力作多太陽能,加上目前各家太陽能電池廠手上訂單滿滿,碩禾第四季的獲利表現備受市場關注。由於太陽能長線仍看好,加上該股具股本少、籌碼集中的優勢,也吸引特定買盤提前進駐卡位。
凌耀第四季業績不看淡
凌耀成功打入國際智慧型手機大廠,繳出前10月營收5.49億元,較去年同期3.62億元成長51.45%的亮眼成績,從基本面來看,金融海嘯退去後消費性電子重拾成長動能,加上微軟新作業系統問世,光源環境感測IC已被列為標準化系統內建元件,預期凌耀第四季業績仍有機會持續走高。
泰博全年獲利挑戰新高
泰博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5.86元,一舉躍居成為生醫族群的獲利王,該公司上半年營收9.83億元,較去年同期7.45億元成長超過30%,每股稅後純益5.86元明顯優於去年同期4.78元,受惠國際大廠嬌生訂單加持,法人估全年每股稅後盈餘可望挑戰15元。
圓展後市營運看俏
圓展經營實物攝影機和安全監控產品,主力產品實務攝影機成功打入日本市場,並計畫在年底於東京設立據點,替明年營運增添新成長動能,圓展目前資本額為7.4億元,去年每股賺進9.76元,為集團旗下獲利金雞。<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