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雲朗觀光個股新聞

因應一例一休 飯店大徵才

新聞發生日期:2017-01-20 |  相關公司:雲朗觀光 |  瀏覽人數:127

  「一例一休」正式上路,對需要大量服務人員的飯店業影響甚鉅。各飯店紛紛展開搶人大作戰,雲朗集團開第一槍,宣布將擴編近10%正職人力,集團旗下共計十間飯店及二間館外餐飲,總計招募160餘名正式職缺,創集團歷年來單次招募最多人的紀錄。
  晶華酒店集團也表示,因應新制上路,加上高雄晶英酒店將開幕,預計今年將新增200名人力。六福集團今年也將開出上百正職職缺,公司表示,在一例一休上路後,初期將以彈性較大的臨時工因應,後續將依實際營運狀況,評估再增聘員額。
  「一例一休」實行已近一個月, 台大國發所副教授辛炳隆近期接受經濟部委託調查結果指出,新制上路後,住宿與餐飲業首當其衝, 面對人力成本的增加及排班困難、造成人力不足等問題, 業界全繃緊神經,緊急調整制度因應。 不過,也有大型飯店集團直接擴編,補足人力缺口。
  雲朗觀光集團表示,農曆年前是轉職高峰時期, 已積極增加正式職缺補足修法後的人力缺口,並開放不限數目的彈性兼職機會,吸納家庭主婦、二度就業者、 或是學生族,補足短缺人力。
  雲朗觀光集團指出,此次不僅招募基層人力, 也希望培育中高階人才。該集團計畫推動「儲備總經理」招募及養成計畫,開放對內及對外甄選。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表示,「儲備總經理」 鎖定對飯店事業具有強烈熱情與企圖心的年輕世代。
  晶華酒店集團也表示,因應「一例一休」上路,加上高雄晶英酒店預計在3月開幕,集團今年將有200個人力缺口需要補足,其中高雄晶英酒店人力需求約百人。<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